绀海歌

废话在置顶
欢迎私信约稿,私稿以外头像自截,其余授权请私我,比心♡
6.0,ff14,6.0……

【喻黄】这可能是我看过最乌龙的全明星了

#突如其来的论坛体
#就 很想看喻黄二人的乌龙
#忽然的脑洞,但愿不重
#大约是ooc了

这可能是我看过最谜的全明星周末

【吐槽】这大概是我看过最谜的全明星周末了。。。

1L  楼主
好不容易订到了这次全明星周末的票,然而今天险些笑死在了现场。
————简直搞事情————于xx:xx

2L
沙发
以及天啦噜楼主是来拉仇恨的吧?没能抢到票的哭唧唧
————错过好戏香菇————于xx:xx

3L
这次真的是要笑死了,我庙正副队真是太可爱了2333
————忍不了了————于xx:xx

4L
发生什么了?求解释
————懵逼脸————于 xx:xx

5L
其实就是,团队战抽签分组,喻队黄少,就,阴差阳错,被,分在了两个组里……
————这就很有趣了————于xx:xx

6L
好想看啊没能去现场的后悔到炸裂
————同样后悔————于xx:xx

7L
天呐这俩人终于有一天不得不对上了,简直不能想象,毕竟看看喻队和黄少的日常……啧啧啧……他们怎么还不结婚啊?
————就很期待————于 xx:xx

8L
cp粉酷爱停下(虽然我也这么想的2333)
————假装自己不是————于 xx:xx

9L
不过不得不说他们关系真的是太好了,不仅场上默契度Max,场下也是啊。就问问他们哪一次被拍到的时候不是两人在一起?
————不存在的吧————于 xx:xx

10L
楼上真相了
————我庙正副队赛高————于 xx:xx

11L
而且我翻了翻,黄少的每一条微博喻队都有评论。喻队不怎么发微博,但只要发了底下也一定有黄少。
————啧啧啧————于 xx:xx

12L
天呐楼上太真爱了吧?简直好耐心!黄少那么多微博来着?
————无比佩服————于 xx:xx

13L
我仿佛发现了什么,这口粮我吃了
————我就知道————于 xx:xx

14L
官逼同死
————喻黄赛高————于 xx:xx

15L
官逼同死+1
————喻黄真爱————于 xx:xx

16L
官逼同死+2
————喻黄 is rio————于 xx:xx

17L
官逼同死+10086
————怎么还不结婚————于 xx:xx

18L
为喻黄打call,太甜了
————喻黄一万年————于 xx:xx

19L
某次常规赛,个人赛胜利以后,我黄下来喻队就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————一双雪亮的眼睛————于 xx:xx

20L
赢了以后拥抱一下以示庆祝很正常啊?
————这怕不是个CP脑吧————于 xx:xx

21L
回复20L
可是这个待遇就只有黄少有,其他人都是微笑和口头鼓励,这就不得不让人深思了。
[孙翔沉思.jpg]
————一双雪亮的眼睛————于 xx:xx

22L
蓝雨正副队日常发糖
————这很蓝雨了————于 xx:xx

23L
仿佛被齁住了
————单身狗被暴击————于 xx:xx

24L
我也……简直满满的宠溺感
[满足.jpg]
————喻黄is rio————于xx:xx

25L
黄少也超级护喻队,某次团队赛失利,有个记者对喻队简直就是咄咄逼人,结果……
————感觉药丸————于 xx:xx

26L
对对我也记得,黄少直接开了嘴炮怼回去了,语速简直就是平时的一倍多,那个记者在台下直接被怼懵了。
————被垃圾话支配的恐惧————于 xx:xx

27L
想想黄少的两倍语速……心疼极了这个记者(才怪)
————明明大快人心————于 xx:xx

28L
那个记者确实有点过分,明明比赛中胜负都是正常的
————喜闻乐见————于 xx:xx

29L
看得出来那天黄少确实是很生气啊
最后还是喻队出面安抚才停下来的
————还是得靠我喻————于 xx:xx

30L
黄少超听喻队的话啊,简直萌
喻总:我的小剑圣只有我能哄
————果然一物降一物————于xx:xx

31
等等歪楼了,快正回来
————正楼小天使————与xx:xx

32
震惊!昔日黄金组合一朝拔剑相向!这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?
————我捕捉到八卦的味道————于 xx:xx

33
说八卦的快停下
不过这个刺激,只是我很怀疑他们真的下得去手么?
————这我就不信了————于 xx:xx

34
何止刺激,现场一片混乱啊,别说下手了,开场集火索克萨尔的时候,由于手速原因,场面一度陷入危急,就在这时,只见夜雨声烦从天而降,以骑士一般的姿态挡在了索克萨尔身前。
————简直精彩233————于xx:xx

35L
……???等等?不是说他俩不一队么?
————是不是哪里不太对?————于 xx:xx

36L
就是不一队啊,所以当时两方都懵逼了。
————简直精彩233————于 xx:xx

37L
hhhhhh黄少护着自家队长大概已经是条件反射了,根本不带思考就第一个冲上去了。
————原理就这么简单————于xx:xx

38L
何止,你黄接着就是一个银光落刃,然后忽然意识到场上气氛不对了,自己上去挡掉了伤害然而没掉血……
[黄少天式懵逼.jpg]
————黄少表示不明觉厉————于xx:xx

39L
……
————这就很尴尬了————于xx:xx

40L
……
————仿佛事故现场————于xx:xx

41L
下场以后黄少一脸尴尬地表示实在是习惯性协助喻队了,直到意识到气氛不对……吓得他差点掉了鼠标。
[黄少天采访时照片.jpg]
————黄少感觉自己翻车了————于xx:xx

42L
尴尬的黄少太可爱了2333
————但还是很戳我啊————于xx:xx

43L
其实今天的喻队也萌炸了
————这怕不是个假鱼吧————于xx:xx

44L
喻队怎么了?
————似乎有故事————于xx:xx

45L
喻队借着黄少争取的空挡,混乱之雨准确的落在了回援的队友王不留行身上
[王杰希式懵逼.jpg]
————这是什么操作————于xx:xx

46L
天呐没想到继黄少之后一向机智冷静的喻队也闹乌龙了
————你庙今天太会玩————于xx:xx

47L
快住手,打的是友军
————豹笑不止————于xx:xx

48L
庙药互怼也是习惯了
————其实我一点都不惊讶————于xx:xx

49L
习惯害死人,喻队大概也是没有多想就习惯性的和黄少配合了
————惯性思维不能要————于xx:xx

50L
我喻可能今天状态太好了,手速大爆直达人生巅峰,以至于一路飙过了脑速
————手速破千喻文州————于xx:xx

51L
手速超过了脑速没毛病2333
————这真的太快了————于xx:xx

52L
喻队大约没有想到过,自己有朝一日会在这种状况下体会到了手速太快的困扰
————其实还是感动的————于xx:xx

53L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其实是黑粉吧
————这肯定是假粉————于xx:xx

54L
回复:53L
粉到深处自然黑
————所以我是真爱粉————于xx:xx

55L
说到这里我就很想表白解说小哥哥,神助攻也是没谁了
[场上视频节选.avi]
————看一万遍都不腻————于xx:xx

56L
流量党求剧透
————控制不住洪荒之力————于xx:xx

57L
回复56L
解说小哥:漂亮!索克萨尔完美的抓住了夜雨声烦制造的机会,这个混乱之雨来的恰到好处!这一波配合简直无懈可击,不愧是剑与诅咒!反观王不留行这次的反应好像不怎么样啊,这样子好像是愣在那里了……等等?混乱之雨没起作用?队友免疫?怎么回事?我靠我忘了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今天不是一队……
————请叫我雷锋————于xx:xx

58L
楼上好手速
[向英雄敬礼.jpg]
小哥哥很棒棒哦
————大家都认为喻黄分不开了————于xx:xx

59L
讲真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喻队这么尴尬的样子
[被采访是的喻队.jpg]
————这个必须珍藏————于xx:xx

60
233没错L
我庙实在太可爱了
————值回票价了————于xx:xx

61L
这么大乌龙比赛真的能继续下去么?
[张佳乐怀疑.jpg]
————狗粮太多真吃不下了————于xx:xx

62L
姑且还是进行下去了,黄少和喻队也没再继续出漏子
————好可惜啊————于xx:xx

63L
建议联盟一下,以后抽签就把喻队和黄少提前绑定了吧2333
————一劳永逸的办法————于xx:xx

64L
同意楼上
[鼓掌.gif]
————这个主意棒棒————于xx:xx

65L
悄咪咪放个全明星周末之后抓拍的照片
[喻黄二人一同前往餐馆就餐.jpg]
————我嗅到粮食的气息————于xx:xx

66L
这……是约会吧?
[王杰希的眼神瞬间犀利了起来.jpg]
————不然这种酸臭味还能是什么————于xx:xx

67L
那家餐厅我去过,看图的话,他们点的……那是那家店的……情侣套餐吧
————天呐我发现了什么————于xx:xx

68L
楼上好眼力
于是祝99
[我还能说什么呢?.jpg]
————只好祝福他们啊————于xx:xx

69L
祝99
————女友粉秒转CP粉————于xx:xx

70L
祝99
————喻黄一万年————于xx:xx

71L
祝99
————一定要幸福啊————于xx:xx

72L
祝99
————永远祝福他们————于xx:xx

73L
祝99
话题到此结束吧
——————此楼已封,禁止回复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满足极了的管理员————于xx:xx

评论(22)

热度(3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